一线风采

危难时刻见精神 尽职尽责有担当

时间:2020-03-10浏览:569设置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做好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努力守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政办公室的王琳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她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学校和中心的工作安排,在各部门的配合下,王琳同志加班加点完成了中心在编及人事代理人员、离退休人员、外聘人员、外包服务人员的疫情防控排查及信息整理汇总工作,并严格落实疫情排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准确完成中心各类人员健康状况日报工作。同时,协助校属各单位完成了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外租房的疫情防控排查、信息整理汇总及登记备案工作,协助学校各单位认真做好租户的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建立租户疫情日报工作联络群,收集全校在职和离退休人员租户每日健康状况,整理上报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数据支撑。王琳同志准确、及时的数据和信息上报促进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的科学、顺利开展。她的工作成效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虽正值寒假期间,她却比平时工作更忙,各种信息排查统计成了日常,不分早晚加班加点成了经常,从来没有怨言,而是积极创新工作形式,改进统计方法,完善交流沟通平台和渠道,做到万无一失。王琳同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面对困难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