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一线风采

不忘初心、守土有责,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10  浏览次数: 574

    鼠年春节,当人们正沉浸在喜悦和幸福中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却悄然来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惊人的速度开始蔓延。疫情就是命令,刘健同志虽然刚刚做过急性阑尾炎及肠粘连手术,农历三十才拆过线,但是大年初一就和中心领导及同事们共同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刘健同志主要负责科学校区教师公寓的各项管理工作,在接到命令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召集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采取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外来人员严禁进入、本小区外地返回人员14天隔离、每天2次全方位消杀等多项措施,全面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严防疫情在小区扩散蔓延;并准确掌握每日疫情防控动态数据,切实做到“小区不漏户、每户不漏人”,做到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同时,通过在教师公寓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在微信群宣传防控科普知识等方式,动员群众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小区封闭管理至今,连续30多天,他一直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协同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登记、消毒及车辆检查等各项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刘健同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用恪尽职守、直面风险的姿态,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放在第一位,与领导和同事们齐心并肩,共同筑牢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堤坝。虽然战役还没有结束,但我们坚信,这场战役,我们最终必将赢得胜利!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