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一线风采

拾金不昧受赞扬 无私精神放光芒


发布部门: 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423

                                                 


2017年10月12日,膳食管理科东风校区饮食服务部收到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锦旗和感谢信是到我校参加非遗传承人培训的学生马福利送来的。10月11日中午,马福利在二楼餐厅就餐时不慎将包遗落,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等物品,餐厅保洁员工郑彦丽捡到后第一时间将包交到了膳食科办公室。马福利再次回到餐厅寻找时,经核对包内物品无误后工作人员将包完好地归还于她。收到失而复得的包以后,失主马福利非常激动,并专程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我校食堂员工拾金不昧品质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将会永远记住在轻院收获的这份感动。

拾金不昧是一种品德、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员工郑彦丽用她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后勤服务形象,她的事迹和行为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发扬。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