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默默无闻平凡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时间:2015-09-11浏览:1403设置

 


201596日早上,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东风校区二区一号楼保洁员李雪花像往常一样,准备好工具开始工作,在清理垃圾桶时发现了一个棕黑色钱包,她立即将钱包交给了楼长,同时在场的还有宿舍值班员。大家现场打开了钱包,里面有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交完钱包后李雪华又回到岗位继续工作,楼长开始通过各种线索查找失主,终于找到了丢钱包的同学,当她拿到钱包并清点完物品发现所有钱物都在时,激动地连说“没想到、没想到,其实已经不抱希望了,居然还能失而复得,真的太感谢了!”

这个早上,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而李雪华用她的无私与善良,温暖了一颗同学的心。我们相信,这位同学得到的不仅是丢失的钱包,更是对平凡岗位员工的尊敬、理解和对社会的信任感。环境育人、道德育人,后勤集团员工李雪华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返回原图
/